芒果流心小汤圆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五彩斑斓的黄啊喂

对线臭屁底迪🌿

假如你和底迪一样臭屁🌿然后底迪在别的地方的演出,两个人试图邀请对方时的弟弟行为🌑





“喂,今晚别去live house了。”


“你要把它炸了?”


“啧,我可是社会好青年,什么炸不炸的。”


“呦,那我还是圣母玛利亚呢。”


“我说真的,你去了也找不着我。”


“我本来也没说要去。”


“你能有什么事,夜熬多了要回家补补?”


“怎么,你要约我啊,”还没等他回答,又飞快接上一句,“不过要说起来,你该比我虚啊,迪厅小王子?”


“滚滚滚。土不土?还有啊,你怎么知道我虚?你试过?”


“我看面相的。”


“呦,你还会看面相?”


“我看你印堂发黑,今晚怕不是有血光之灾。”


“就这?”


“我这不跟你学的嘛。”


“我再说一遍,我是考古的,不是算命的!”


“没差没差,我这还有破解之法……”


“你倒先说说我有什么血光之灾。”


“啧,你师傅没教你天机不可泄露?”


“编不出来就别编了,多费劲。”


这边重新读档,“……我这还有破解之法……”


“……你说。”


“带上我。”


“……呦,挺会耍心眼啊,”凌肖顿了一下,眉眼弯弯地凑过来咬耳朵,“早打探好我要去哪了?”


“啧,什么叫打探,你们那键盘手早发动态了。”


“你很关注他?”


“怎样?”


“他名字是什么?”


“……寻求场外电话援助……”


凌肖笑得很无情。





当晚


“不对啊!”

“又怎么了?”

“我说过让你带我去哪了吗?”

“你怎么没说过,你忘了而已。”

“……我没有。”

“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