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流心小汤圆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五彩斑斓的黄啊喂

和白同志一起晒太阳🏵️

太冷了太冷了太冷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孩子快冻傻了(单方面宣布进入冬季)



✨提前搞点暖和的白起✨





       女孩一到冬天就格外的懒——懒得出门, 懒得换衣服——甚至懒得穿内衣。一件软糯糯毛乎乎暖烘烘的高领毛衣包裹了她所有居家的时间。她极其享受冬天的太阳,午饭后总是躺到日光里,舒展开蜷了一天的四肢,躺整整一个下午。有时候猫猫也会趴在她身边,一人一猫分享闲适的时光。


     他忍不住把眼前这幅过于美好的画面拍了下来私藏,一边又更新了动态:


    家里的两只小猫都很喜欢晒太阳。


    她把遮在眼睛上的眼罩掀开一点,看向白起,手指抬起敲了敲身边空位,向白起发出邀请。


    白起于是就躺在了她身边。此时已经过了阳光最好的时间,但是没关系,然一一对于即将逝去的美好总有一种近乎病态的欢喜。这无伤大雅,她身上这件顶喜欢的毛衣已经满是温暖的味道,身边白起也总是暖烘烘的。


      一直到照进屋子里的光变成橙红色,然一一翻个身,宣布午后晒太阳环节结束。她把一只胳膊搭在白起身上,整个人就半趴在了白起胸前。


      白起正用撸猫的手法顺着她的背,“没穿?”大手顿了一下。


     “嗯。”她肆无忌惮地缠到白起身上,把脸埋在他胸口,传出来的声音很小。


     “今天没出门呢。”她被太阳晒得晕乎乎的,只想黏着白起撒娇。


      白起最受不了这个。女孩已经嫁给他快一年,之前那个和他闹别扭的她一开始还时不时出现在梦里。说起来,最近梦里她正变得越来越像生活里的她——喜欢撒娇,喜欢偷懒,喜欢粘人。


      大手滑向肋骨,又继续往前,隔着软糯的毛衣握住一侧的奶团儿。正因为隔了一层毛衣,然一一甚至觉得白起很温柔。


     她每次都控诉白起太用力,揉也好捏也好,一点儿都不温柔。白起总是一边答应着,一边下手更重。









《关于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个🚓车忘写这件事》





(以及北方的太太们注意保暖✧*。٩(ˊᗜˋ*)و✧*。)







评论(3)

热度(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